引航站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7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引航站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在市级机关工委、引航中心的正确领导下,站党支部以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工委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一、2017年主要工作。

(一)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完善长期受教育的机制。制定了《关于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站党支部学习教育年度工作安排》,全面部署和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1、以学习贯彻精神、7.26讲话为重点,抓好的学习教育。组织收听收看了在上的报告,组织参加了精神培训学习,组织好每月逢十的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有内容、讨论有专题,深化了学习效果。

2、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先后召开了班子会议、专题会议和七一专题分析会,四个合格和执行《准则》、《条例》和,深刻查找班子、班子成员及身上存在四个合格、四不突出问题,剖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