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分管副区长、区公安局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275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分管副区长、区公安局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要求,结合精神及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逐一自身存在突出问题,下面,我进行检查。

一、出的重点问题(一)不强存在问题

1.学习传达讲话精神不深入、不到位。作为副区长、公安局,对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理解不够深刻,贯彻、执行不够坚定,不能做到与时俱进,没能及时的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2.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不严。部分干部对互联网上、微信上毫无根据的内容不加思考随意转发的问题时有发生;网络舆情引导和管控还存在不足,部分干部对网上传播的不当言论,听之任之,不加抵制;执行工作纪律不严,部分科、所、队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好,各单位领导有睁只眼闭只眼的情况,作为分管领导,由于日常工作繁忙的原因,对他们的管理还不够严。

(二)不够扎实存在问题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