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代表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6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大代表2017年述职报告

我叫,现任镇兼村党支部,是市第二、三、四届人大代表。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我时刻铭记人民嘱托,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及全体选民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扎实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现将履职情况简要报告如下,敬请提出意见。

一、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2016年我被选为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连续第三届当选市人大代表。这是人民对我的信任,我感到无比光荣,同时,我也感觉到了严肃而神圣的责任。如何当好人大代表是我长期思考的问题。为了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我认真学习了《选举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法律文献,参加了各类辅导报告、法制讲座。通过学习,增强了代表意识,提高了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能力;更加熟悉了履职程序,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全局意识,提高了编写议案、批评、意见和建议的能力和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