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人大代表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20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营企业人大代表2017年述职报告

我能当选为非公企业界市、区人大代表,感到无比的光荣,这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得可贵的经历,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页。回顾担任人大代表的经历,我感受颇深,我常常告诫自己:要时刻不忘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现将履职情况汇报如下:

一、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意识和能力

每天坚持上网看报,看电视了解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尤其的重大政治活动及时关注,在《中国人大》、《人民之友》等人大杂志刊物上学习人大知识;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培训班,尤其是2016年11月,在深圳培训基地参加了为期7天的人大代表培训,通过学习和交流,深刻领会到当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认识到当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只有不断储备理论知识,开阔视野,才能提高履职意识和能力。 

二、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