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2017年在全市机关干部学习会议精神专题辅导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4439字节页数:2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在全市机关干部学习精神专题辅导会上讲话

大家知道,现在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炼红参加并被选举为候补。后,炼红第一时间就到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就尽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热潮进行具体部署,提出要在全市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实践的热潮。下面,我着重就报告中涉及、政治建议、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我重点强调三个问题。

一、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

(一)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总要求

第一,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这是对根本方针的新发展。两个坚持,一个坚持,要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第二个坚持,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基本含义大家看到了,我们坚持,是全面领导,关键词是全面;坚持党要管党,要全面从严,关键词是从严,这就是我们的根本方针。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也是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为什么要强化?

相关推荐
1.人大领导干部2017年机关党支部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稿(9-12)
2.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专题辅导讲稿(8-12)
3.领导干部2017年两学一做专题会议点评讲话材料(3-22)
4.领导干部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讲话稿(9-25)
5.司法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心得体会(10-23)
6.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7.广播电视中心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8.质监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9.市接待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10.领导干部2017年“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人民服务”专题辅导讲稿(7-6)
11.领导干部2017年作风整治工作专题廉政辅导讲稿(7-15)
12.2017年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辅导讲稿: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8-2)
13.领导干部2017年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讲稿(8-9)
14.领导干部2017年厚植“四个意识”,喜迎大会召开专题辅导讲稿(9-3)
15.机关干部2018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4-19)
16.政协机关干部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3)
17.干部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4)
18.机关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会讲话稿(11-8)
19.领导干部2016年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辅导讲稿(8-4)
20.机关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