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436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在、省局、地方正确领导下,按照管理局的工作思路以及省公路运输工会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把上级工会和管理局对工会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按照省公路局《关于开展2017年局系统县处级领导班子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德述职述廉,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个人思想政治状况

能一贯做到与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精神,认真学习章程规矩、系列讲话,把思想统一到和的要求上来。坚决、维护核心。坚定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政策和决策部署,保证政令畅通,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自觉维护主要领导,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主动加强交流沟通,互相补台不拆台。坚守道德底线,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

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