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534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路管理局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在、省局的领导下,围绕管理局提出的2017年工作思路,完成了各项工作。按照省公路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如下:

一、个人思想政治状况:

我于1985年加入,作为一名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我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和,用思想来统一认识,做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诚,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一致,能以一名普通的身份参加机关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报告精神,带头宣讲报告精神,围绕新时代总体要求,把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保证政令畅通,服从组织安排,做到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

二、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