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和关心支持下,突出引领,深入学习宣贯精神,扎实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不断增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系统各项工作协调、可持续发展。现将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一)组织掀起精神学习热潮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认真学习在大会上的报告。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明确提出将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体干部要按照精神和 要求,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提前谋划,以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二)深入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学教活动

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利用每月一次的主题和政治业务学习,组织带学促学。8月份,组织干部学习726讲话精神;10月17日,组织全体参观市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