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一、基础工作完成情况

机关工委年初制定目标,我局宣传教育、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群团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全面完成。

1、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局带头每月1次集中学习,每季度一次专题研讨,组织全体干部分两批赴福建开展信念教育,专门组织一期干部培训。召开后,组织全员收看实况转播、组织了精神集中宣讲。

2、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建设。各支部上半年按期改选,整合成立三个大支部,支部和均由处室负责人兼任;同时,修订了三会一课、党费管理、公开等制度,统一印制了活动记录本,每季度对各支部进行检查通报,工作不断规范。

3、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市级机关率先组织了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活动,各界代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视察、听取汇报,亲身感受作风建设的新变化和新成效,并对万人评议反馈意见建议及时整改,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