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6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邮政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9时,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在报告中坚持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十四个坚持,对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诠释。提出了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等七大战略。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邮政是重要的基础性产业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基础设施,承担着普遍服务的义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政令畅通、保障公民基本通信权利、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邮政作为一个国企单位,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近年来,中国邮政深入贯彻落实,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有力推进了传统邮政向现代企业集团迈进,无论从发展的速度,还是发展质效来看,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尤其是打造成为社会提供邮政业务、金融业务和物流业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