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一年来,我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现述职如下,敬请领导和们评议。

一、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理论水平

一是突出学习内容。组织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邀请市宣讲团主要成员黄正平副部长为广大文艺家宣讲精神,重点解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发展文艺的内容。二是注重学习方式。通过专家辅导报告会、文艺家座谈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切实加大学习力度,并运用《繁荣》、《南通文艺界》文艺网和手机微信平台等,构建学习网络。三是完善学习制度。制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为每名干部配发《十九辅导读本》和新章程等学习书籍,安排大家参加读书班、大讲坛等活动,激发学习热情,拓宽知识视野。

二、加强机关工作效能,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认真开展主题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我们把慰问演出、展览展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