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6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市编办机关工作,坚持以迎接召开、宣传贯彻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聚一高发展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加强。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深入学习和宣传精神。

及时收听收看报告,用最新理论武装全体干部。把学习新时期理论,作为机关支部和干部教育培训、锻炼的必修课。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 保持高度一致。

(二)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按照和省市委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制定计划、方案,严格落实主题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强化一岗双责的责任,带头上,全体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龙头带动作用,努力在学、做、改上下功夫,确保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扎实开展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