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质监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市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市质监局机关继续以学习型、高效型、服务型、廉洁型、法治型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建机制、强基础、激活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与学田北苑社区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主题活动在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专版报道,我局四个部门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全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取得市级机关团体赛第三名的佳绩。

一、履职尽责主要工作

一是健全完善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年初,各支部与局机关签定《工作责任清单》,从强化主业、加强建设、锤炼干部队伍、联系群众实际、推进创新五个方面细化落实支部责任人职责。制定、完善《局基层工作考核办法》、《局基层基本工作制度》、《规范发展程序》、《联系人制度》等纲领性、制度性文件,明确了机关工作目标和阶段性任务。

二是选优配强班子,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严格按《基层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