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机关工委工作目标要求,按照章程规定,我认真履行机关党支部职责,带领支部一班人,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以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加强支部思想建设

一是抓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采取带支部、支部集中组织的方法,坚持每月至少1次组织学章程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重要文件精神。

二是抓培训交流。举办培训班,邀请市委学校教授,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南通的应对之策和跨江融合、接轨上海为主要内容,对侨联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组织参加在线平台学习,参加公务员法律知识考核,两次赴外地侨联进行交流学习。

三是抓文化熏陶。组织全程参与亲情中华文化讲堂张謇故事,让切身感受张謇精神;同时,积极参加机关工委开展的道德讲堂、悦读讲思等活动。

四是抓精神的学习。通过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