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政治部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282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法院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要领导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紧密围绕基本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新的工程,以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建设建设、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科学化水平。

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在开启的新征程上,人民法院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必须坚持抓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以组织为基础,以制度为保障,以从严管党为重点,全面加强人民法院,为推进人民法院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一、推进新时代,必须坚持基本路线。领导和团结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基本路线进行修改补充,并写入《章程》。概括起来就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基本路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