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以推进融合为主抓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述职如下,请予评议。

一、夯实学习基础,强化理论武装

(一)领导带头,全办动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围绕精神等举办了12期中心组学习;带头讲、带头作辅导报告达10多次;每月一个学习专题,确定1名主讲人进行领学导学,已就文化自信、等学习了10个专题;举办了喜迎演讲比赛。

(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合每周工作例会,组织定期学习,及时传达上级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所有机关干部外出培训和参加重大会议,都要及时在办全体会议上传达交流;创建书香机关活动,购买150多册图书建立学习角;经常利用微信群,推送学习书目、参考文章;邀请外单位专家8人次,就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民法通则、网络舆情、信访处置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