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干部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14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政法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方得始终。犹如一声春雷响彻在神州大地,带给我前所未有的精神洗礼和感召,让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勇前进。

一、回顾过去辉煌成就,重燃创业干事激情

以来,我们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过去的5年,是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国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等方面取得历史性成就。

细数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无不令我动容,让我为之振奋。然而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的,以来的五年,我们和国家干事创业的环境并不乐观,外有世界经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