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贯彻落实全市2017年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78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贯彻落实全市2017年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12月4日,市2017年森林防火电视电话大会召开。会后,乡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

12月4日下午,分管领导曹绍绪立即主持召开了由全乡干部、村三职干部、医院、学校、信用社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2017年森林防火电视电话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要把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

二、目标任务,抓好动员部署

会上,分管领导曹绍绪总结了2017年春季防火工作,分析我乡的森林防火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全乡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预防为主,切实打好森林防火预防针。加大对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力度,宣传发动上要进家庭、进学校、进山头,增强全民防火意识。突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宣传;预警应急上要坚持人员24小时

相关推荐
1.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10-31)
2.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7-13)
3.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4.贯彻落实自然灾害综合应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0-6)
5.关于贯彻落实深化平安商洛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4-27)
6.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1-16)
7.2017年乡镇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4-8)
8.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报告(9-25)
9.公安民警2020年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17)
10.2017年质监局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2-7)
11.2017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3-16)
12.2017年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3-23)
13.县2017年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3-23)
14.市林业局贯彻落实森林防火会议情况汇报(12-6)
15.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29)
16.在全区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29)
17.在全区森林防火暨春季造林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29)
18.在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30)
19.全县安全生产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9-25)
20.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3-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