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11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主题突出,阐述全面深刻,突出了使命担当,充满了人民情怀,对于、全面夺取胜利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本人通过自学、专题学习和听取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宣讲团报告,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公安机关,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开创新时代耒阳公安事业新局面。

强化思想铸牢警魂。忠诚是公安机关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精神,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与和上级公安机关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切实强化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做事业的捍卫者。

强化担当忠实履职。当前公安工作正处于变革敏感期和推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