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造绿之秧——“造绿工程”警示录》教育片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17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1月2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造绿之秧造绿工程警示录》教育片。

该片由脱离省情、决策拍脑袋,不顾实际、推进一刀切,导向扭曲、用人唯种树,后果严重、生态遭破坏等四个部分组成,用大量客观详实的素材,揭示了造绿工程的严重后果。观看后我感慨良多,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谈点认识。

一、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正确的信念

唯物辩证法认为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走上自我毁灭之路是各种因素作用的结果,但其中思想的变化是内因,也是主要原因。从一个高级干部堕落为人民的罪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背弃了正确的信念,放松了学习,背离了宗旨。他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放松了思想改造,丧失信念,失去精神支柱,失去灵魂。的毁灭警示我们,理论上的糊涂就会导致的动摇,的动摇必然失去正确的航标,失去健康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生活态度,必然栽跟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