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21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能源公司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自召开以来,上下掀起了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国资委、神华集团、市委、能源公司多次组织干部以视频会议、专题等形式深入贯彻学习,我有幸每次都能参与学习,并认真做好笔记。

所做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每学习一次,都给人以强烈的震憾力,使人有不同的感悟和收获。我认为,学习贯彻精神,就是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以致用,用精神指明我们企业的前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思路和精神指引。

一、对报告的认识

报告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这份主题词中,首要强调的就是。这是对我们每一个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我们每一个基层的核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报告内容分为13个部分。从国家宏观大局到各行各业,从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