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27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巡视整改检查材料

一、对巡视工作相关理论的学习认识

(一)巡视工作是反腐败的一把利剑

我们一直十分重视巡视工作。以来,根据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对巡视工作进行了重大调整,进一步提升了巡视工作在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中的重要地位。

以来,多次提出在重大原则、重大是非面前,要敢于亮剑。在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今天,我们不仅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还要有管用和有效的手段、利器。进一步突出巡视在中的地位和作用,就是要求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充分发挥巡视机动性、灵活性的特点,更好发挥巡视的震慑作用和遏制作用,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二)巡视工作是的千里眼

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是巡视工作的基本职能。2013年4月25日,在会审议《关于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巡视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3)
2.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9)
3.领导干部2017年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9)
4.领导干部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8)
5.领导干部2017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剖析材料(9-12)
6.内蒙古地区领导干部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4)
7.河北地区乡镇领导班子2018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八个方面“问题巡视整改剖析材料)(8-15)
8.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提纲(7-27)
9.2017年农业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剖析材料(7-24)
10.2017年公司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7)
11.领导班子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2)
12.局领导班子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0)
13.街道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6)
14.街道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9)
15.新疆地区领导班子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
16.领导班子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7)
17.质监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9)
18.市人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31)
19.乡镇领导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1)
20.街道领导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会议剖析材料(3-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