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读本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63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精神、章程党规党纪教育读本心得体会

结合精神宣讲的热潮,最近我学习了章程党规党纪教育读本,其中的《章程故事》和《纪律故事》更是让我记忆深刻,深深震撼。

一、,点滴做起。以来,以为主要代表的,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怎样坚持和发展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并在提出了。作为一名预备,应当跟随脚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需要我学习的还很多,我还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方得始终。

二、,服务群众。提到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应当提醒自己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我们的位置是最接近老百姓的位置,工作是直接面对群众的实事,只有保持,才能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三、,脱贫攻坚。让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