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会议新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9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贯彻新章程心得体会

聆听了 报告,使人深感振奋、受益匪浅。翻开章程,深感学习的迫切性。作为一名,掌握章程党规党纪的基本内容是我们的义务。这是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的新章程,发到我们每个手中之时,我们便迫不及待地翻阅学习。

学习章程,要以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领导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要坚持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坚持从严管党。

发展是我们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必须坚持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已经是深入人心的新发展理念。中国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们荣获了2017年联合国环保最高荣誉地球卫士奖。塞罕坝创造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