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收费站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1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高速公路收费站学习报告心得体会――,继续奋进与我们的情怀!

2017年10月18日是个重要、自豪、庄严的日子,这一天,大会堂开幕。可以想象一下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迎接着的开幕盛况。

看着视频或电视里的直播,心里的自豪感、责任感、庄严的使命感油然而生。认真聆听、学习代表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了中国民主文明的进步,分享着高速公路发展的成果,和父辈比,我们无凝是幸运的。

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在新形势下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党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我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一辈子保持对事业发展的闯劲、冲劲和担当精神,在为社会做事、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大学毕业后,我放弃了离家较近的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