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7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贯彻精神践行宗旨心得体会

各位领导、

现在将我对报告和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一下。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

在此,先做一个自我批评。因为截止到今天中午2点,我才算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于10月18日所作的报告。虽然之前通过视频形式全程观看了报告,之后也通过自学、科室全员学、中心集体学、讲等方式学习了报告部分内容和有关精神,但没有精读,没有钻研。甚至在我通读了报告之后,感觉到心里空落落的,充满了能力不足的危机。由此,我也体会到了有些单位学习5遍有点少,学习10遍不算多的要求。会后,我也会继续会同科室全体人员强化学习,让精神引领工作和生活。

在报告中说,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当我听到和看到这段话时,心潮澎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