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干部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74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农业局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其中一个重大判断是进入了新时代,明确了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让我们广大青年也有了自己新的历史方位。

新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自己的使命。广大青年是助推新时代的前进动力,我们一定要坚决捍卫和我国制度;坚决维护人民利益;坚决维护我国主权、安全;坚决反对一切损害人民利益、脱离群众的行为;坚决反对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在国家建设各领域和自然界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挺身而出!

新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自己的责任,广大青年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生力军,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责任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万丈的豪情拥抱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时代呼唤青年坚定自己的信念。广大青年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