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2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审计局局长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中,在健和国家监督体系中,提出要改革审计管理体制,指明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审计干部,学习贯彻精神,要求我们对标对表报告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聚焦点、着眼点、关键点和落脚点,全面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阔步走进新时代。对此,就落实精神,做好审计工作谈几点体会:

一、以一个践行为切入点,谋划自然资源审计。

报告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提出了14条基本方略,其中有一条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因此,我们要以此谋划部署好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新余惟新,审计惟先,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方面,我们彰显了创新争先这个特色,乘着的东风,我们理应有更大的责任、更多的作为、更高的目标,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