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20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妇联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根据《市兴宾区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市兴宾区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纲)关于监测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市区、镇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各级认真结合乡情村情,严格按照两个《规划》提出的目标,各司其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2017年以来,我镇始终坚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针对我镇妇女与儿童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不断调整的措施来保证目标的实现,在各级部门的积级努力和社会各界通力合作下,规划目标基本实现,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2017年工作总结

(一)强化妇女思想引领

一是今年是村两委换届年,更是受洗礼的一年,做好政策的宣讲,提高妇女参政议政的意识非常重要。今年来,我镇妇联以开展妇代会改建妇联、培训、走访贫困户等形式,全镇共开展政策宣讲60场次,其中覆盖妇女500余人次。

二是为方便开展妇女工作,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