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8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审计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是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意志和人民的心声使我们很受鼓舞,它是中国梦的时代宣言、中国人民的幸福指南。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指出了方向。

报告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有三个方面:一是以重大判断给出历史方位,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使我们对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二是以新的思想体系提供强大武器,思想是报告的灵魂,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作用。三是将贯穿报告始终,通篇体现了坚定的信仰和追求,体现了强烈的意识和政治本色。

报告集中反映了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科学擘画了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顶层设计,实现了理论创新的历史性飞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21世纪科学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审计部门都必须在学习贯彻精神上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有效,坚定不移沿着指引的道路走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