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副局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7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安局副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大会上的报告博大精深、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南。

报告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四个新:

一是新时代赋予新使命。进入了新的时代,这一判断是对当下历史方位的战略定位,具有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报告从五个方面界定了新时代的内涵,集中起来就是中国人民在历经站起来、富起来的历史进步后,将迈入建设现代化强国强起来的新时代。人民的思想、行为都要立足于这一战略定位,坚定地为实现这一目标奋斗。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是思想的基本依据,是对中国新的历史定位。处在新时代,既感到自豪荣幸、欢欣鼓舞,又感到任重道远、使命光荣。

二是新思想确定新指南。以来, 高度重视理论创新。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理论,又以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