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75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国家电网公司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一名有26年党龄的,同时也是国家电网公司一名普通的员工,我认为要全面领会报告精神,沉着应对电网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扎实落实精神。

一是要把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坚定执行政治路线,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好地学习章程、遵守章程,把章程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纪律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取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二是要服务大旗,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做好电网规划建设;创新服务手段,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电力需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