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人员学习会议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2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审计人员学习体会

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报告中,把坚持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个人有以下两点学习体会。

一、体会之一。的事业必须要由坚强的党来领导。过去一个时期,弱化、缺失、从严不力等宽松软现象在不少地区和部门存在。以来,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新举措新机制新方法出台, 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作风建设,党风政风为之焕然一新,许多长期存在严重隐患得以消除,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行百里者半九十。对来说,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重任在肩,越接近梦想,越需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要把建设摆在首位,用思想武装,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