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621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路管理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1月至8月,本人在公路管理局工作,担任副局长一职;2017年9月4日,根据省交通厅工作安排,本人调公路管理局工作,并担任局长一职。

在公路管理局工作期间,本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履行分管的路政和安全工作职责,落实局作出的各项决议,执行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始终把心放在路上,把路放在心上,依靠和团结干部职工,围绕分管工作,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在公路管理局工作期间,在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及地方的有力支持下,在全体广大干部职工的配合下,本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坚定,转变工作方式,紧紧围绕省局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现将本人2017年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治状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