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干部围绕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1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干部围绕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明确了接下来稳定发展的思想和战略,因此学习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对我们接下来工作的展开有十分必要的作用,下面我将用几个关键词总结这次学习后,我的思想感悟。

一、,方得始终。

,方得始终是这次重要的大会主题,这不仅仅是提醒我们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明白我们发展的目标。这也提醒我们广大的劳动者,在工作的过程中,要牢记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努力方向。作为一名教师,一开始参加工作的目的是十分纯粹的,就是兢兢业业教育好每个学生,但是我们在开展工作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是学生,可能是家长,可能是工作上的难题,我们需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对待,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能够得到提高,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这也让我想起我们的,始终为广大中国人民着想,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样的初心和使命感,也驱使着不断地进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