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学习贯彻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3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高校教师学习贯彻心得体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始,11月13日下午,我们学校在自行观看报告会之后,也在教师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精神教职工大会。 报告令人振奋,旗帜目标和途径非常明确,对今后进一步推进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身为一名年轻的新教师,我因此更加关注教育方面。从报告中,我们看到了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我国未来教育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我会更加努力。既然选择了当教师,就要勤勤恳恳地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选择忘我,选择无私,选择清贫,我们应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

报告中指出了教育的重要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办好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