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观看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9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观看心得体会

品读鼓舞人心的报告,我的内心中,有一股无穷无尽的力量在升腾,一股奋勇向前的激情在心中激荡,一幅幅美好的发展蓝图在我的眼前展现,让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当下,看到了更加美好富强的明天。

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将和中国梦深入人心、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的历史使命,用自己的勤奋工作,不懈奋斗,培育一代又一代有理想、高素质、善管理、能创新的优秀人才,为新时代的事业,奋斗不息。

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

我们要准确把握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社会现实,既要有由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感,又要有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自觉意识和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