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幼儿教师学习心得体会大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9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幼儿教师学习心得体会

自从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以来,深入扎实的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对的学习之后我感触很深,的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一线的教师,我深知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应牢记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永远保持坚定的信念,贯彻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这是人民教师的精神所在。如今,我们可还记得自己踏入教师行业时的初心?如何践行这份初心?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在教育教学中,我们面对的是儿童极易受到伤害的,极其脆弱的心灵,学校里的学习不是毫无热情的把知识从一个头脑装进另一个头脑里,而是师生之间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的心灵的接触。因此,我必须用真诚的爱心去爱每一个爱学生,做一个充满爱心的好老师。教育是爱的共鸣,是心与心的呼唤,教师只有爱学生,以爱为本,把爱心和微笑带进课堂,才能做到教书育人,得到学生的信任和尊重。

其次,要做一个知识渊博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