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441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司法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以来,我局在市司法局和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以精神为指引,结合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本职,服务民生,强化措施,创新形式,积极作为,使城区法治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

一、2017年主要工作成效:

(一)抓好、确立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胜利召开。今年年初,我局提出了建设工程工作思路,一是司法行政工作在全市排名中要努力做到争一保二;二是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司法干部队伍;三是在基层基础建设上抓出一流特色。为了迎接的召开,我局认真开展活动,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为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二)创新普法载体、强化重点对象、围绕主题开展宣传推进全区法治建设。1、围绕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我局以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着眼法治教育常态化,做到五坚持。一是坚持了法律赶集制度,哪里有庙会哪里就有法治宣传咨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