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241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是十三五的第二年,迎来了的胜利召开。一年来,在省公路运输工会及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局的大力支持下,本人坚持以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部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大局、核心、看齐,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我局公路改造、路政管理、养护生产等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我局各项绩效目标任务的完成。现就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岗位履职、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敬请批评指正。

一政治方面。结合在开展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以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力,始终与 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决策部署上来,应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

本人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