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大会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1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学习心得

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强大的政治性性、指导性。从中,我也看到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为此,如何在教育教学上领会与落实精神,成了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报告开篇就讲到了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也应该时常想想自己的初心。作为学校中最活跃、最有朝气、最有干劲的队伍之一,我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有一种坚持、一份执着。无论我们遇到多少难题和挫折,都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做这份工作、喜欢这个岗位、热爱这份事业的初心是什么。我们需要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做出了一系列重大论断,并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修订了章程。诚然,自我教学一年多来,我发现自己缺乏系统和有效的理论知识。因此成了我们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和责任。教师的工作都很具体、很琐碎、甚至微不足道,但是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