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喜迎大会教师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29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喜迎教师心得体会

报告,坚持发展思想,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都是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关键话、都是指导工作实践的管用话、都是广大和群众听得懂的大实话,字字重若千钧、句句饱含深意,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大会确立开辟了中国化新境界,对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引领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报告涉及了祖国的方方面面,下面我就有关教育方面谈谈自己的感受。

报告中明确指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有质量三字,醒目突出,重如千钧,清晰指明了未来教育发展的一大着力点。

过去五年,我国教育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国已全面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义务教育普及率已超过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在全球9个发展中人口大国中率先实现全民教育目标。教育从广覆盖向有质量迈进,既是百姓的新期待,也是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通过有质量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人口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