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1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直机关工委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代表向和人民发出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号召,传递出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和坚定的自信心。胜利召开,标志着建设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报告明确提出加强基层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建设成为宣传主张、贯彻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这是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根本遵循。

作为区直机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关于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切实以精神为指引,着力做好机关工作。

一是要带头学深悟透。

原原本本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力求把报告精神学全面、学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