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5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高校教师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2017年10月24日,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和纪律检查,通过关于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在胜利闭幕。

承担着总结过去5年工作,明确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的必答题。对此,早已在726讲话中把向定调:是改革开放以来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