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390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工作方案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把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从全市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之路,现就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为主线,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深刻领会深刻内涵,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周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基本原则

1.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各级和广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牢固树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知行合一。

2.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各级()中心组示范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