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内派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7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内派教师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胜利召开,改革开放旗帜,锐意进取,审时度势地提出了中国梦的战略思想,也唤起了每一个中国人一圆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更增强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必将用爱和责任为学生的人生成长领路护航。

报告中,这八个字深深触动了我,作为一名基层的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关心每一位学生,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报告中还特别指出要贯彻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作为一名内派教师,一名在大学里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的管理者,更要把学生作为一个完整意义上的个人来对待,才能真正地为学生的未来着想。当教育能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当学生的兴趣和自主性被解放出来,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为人发展的核心价值时,这才是真正的素质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