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纪委书记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23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司

2017年纪委述职报告

2017年以来,在公司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班子成员和们的鼎力帮助下,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公司、纪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认真履职,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纪委,我不仅感受到了领导和员工对我的信任,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负责任的重大。为此,对于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信访案件排查等重点工作,我主动深入到一线,坚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过问和亲自带队检查。在纪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西川公司纪委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制定了《西川公司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明确了21项纪委监督责任清单、14项纪委责任清单、6项纪委责任清单,构建了权责对等、责任清晰、履责到位、追责有力的责任落实体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