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12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政法综治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上所作报告作为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和行动纲领,为我们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尤其是报告中将依法治国、建设平安中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基本方略并作出重要安排和部署,以及33次法治、19次依法治国的表述,让每个政法综治工作者倍感热血沸腾、欢欣鼓舞。

新时代必然赋予新内容、新要求,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气象、凸显新作为,需要通过共建共治共享,让人民所向往的美好生活,社会和谐、公平正义自在其中。地处巴东北大门的沿渡河镇,定将坚持以精神统揽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上,以实际行动向各级交出合格答卷。

一、深学笃用,凝心聚力,责任上肩。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将学习贯彻精神作为政法综治工作中最重要的政治生活抓实、抓细。把稳定工作作为事关发展大局的前提性和基础性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