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2017年民族团结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246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总结

教育系统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加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师生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

一、教育基本情况

全县现有学前幼儿园108所(其中幼儿园100所,办园点8个),中小学98所(小学74所、初级中学9所、九年一贯制15所、高级中学2所),职业技术学校3所,教学点25个,学前教育及义务教育段起始年级全部使用通用语言文字授课。现有在校生110321人,教职工8562人。目前,教育系统已创建州级民族团结模范学校27所,县级13所。

二、主要经验做法

(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五级责任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实现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教育局把民族团结工作纳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