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大小:388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度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工作述职报告

县市监局局长

各位领导:

根据县委安排,现就本人一年来履行责任人职责,抓机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年来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大力协助和全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县委加强基层建设的安排部署,我切实履行抓工作责任人的职责,团结一班人,带领全系统干部,认真落实基层建设工作各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自身建设得到改善,和的先进性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的领导能力得到提高,各项监管职责得到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明确责任抓落实。一是亲自部署。年初,亲自主持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组织召开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与分管领导及各党支部签订目标责任书,修订完善工作考核办法,建立了班子成员工作联系点制度,做到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检查,使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